谢谢大家的喜欢,不定时更新哦,加了我WeChat的宝贝可以留言点梗,我会挑感兴趣的写💖

[韦斯莱×你]521的小礼物

*第二人称


*你是伊芙琳·多罗勒斯(Evelyn Dolores)🐍院小花,混血,有一半东方血统,黑头发,琥珀色眼睛,左肩前有一朵小花一样的胎记,斯莱特林级长


*ooc致歉


彩蛋比较ci.ji,你们懂得


你无意中看了一眼日历,发现马上快到5.21了,虽然英国没有过5.21的习惯,但是作为拥有一半东方血统的你还是想利用这个日子给你的两个小男友们一点小惊喜。


这几天你一直在给弗雷德和乔治准备礼物,一下课就钻回寝室捣鼓,导致你的两位小男友这些天都没什么机会和你贴贴,这让他们很是不爽,可是面对他们抱怨的你,也只是一笑而过,并表示这几天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忙。


“嘿兄弟,我们的甜心最近不知道在忙些什么,都把我们冷落了!”弗雷德不满道。


“是啊,到底是什么东西这么重要?”乔治盯着你离去的背影,一脸不开心“她已经三天没有亲亲我们了。”


“我们得去看看她到底在做什么。”


“我们得去看看她到底在做什么。”


两人决定要偷偷跟着你,看看你到底在耍什么把戏,可是你一个转身钻进了斯莱特林的休息室,而他们并不知道口令,只得作罢。


到了5.21,你终于腾出时间来陪你的小男友们,此时他们俩眼里的郁闷几乎要化为实质了,看着面前两只垂头丧气的小狮子,你不由得笑出了声,得到了两只小狮子幽怨的注视。


你拉住他们的手,一边牵着他们往前走,一边笑着说道:“别生气了我的宝贝们~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开心点儿嘛~”


你拉着他们在一处墙壁站定。


“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弗雷德有些疑惑“今天并不是你的生日啊。”


“更不是我们的。”乔治接过弗雷德的话。


“今天是5月21日,”你弯着眼睛看着面前的小男友,细细解释道“在中国,这个日子的读音的谐音中文的我爱你,所以在中国,这个日子就像一个小的情人节哦。”


说罢你的身后出现了一扇门--是有求必应屋。


弗雷德和乔治跟在你身后进了门,刚进门就发现有求必应屋里摆满了红色的玫瑰花,房间中间还摆了一张巨大的床,这张大床上躺你们三个人绰绰有余。


“梅林的胡子,”弗雷德惊叹道“我第一次见这么多玫瑰花。”


“我也是。”乔治环顾四周“真美啊,准备这些有点难度吧。”


“不止这些,亲爱的。”你笑着从一旁拿出两幅画和两个娃娃。


娃娃是按照弗雷德和乔治的样子设计的,还穿着迷你的格兰芬多院袍,类似于麻瓜们所说的棉花娃娃,不过你给它们施加了一点小魔法,让它们可以不被任何东西弄脏。


画上画的是你们三人一起经历过的日常,为了看起来可爱一点你画的是Q版的人物,一副是弗雷德和乔治新生入学时对你齐齐的wink,画中的你冲他们笑的甜蜜;另一副是天台上你们三人互通心意后坐在一起看天上的星星,你们三人的脸上都带着轻松的笑容,你们紧紧的靠在一起,谁也无法将你们分开。


弗雷德和乔治显然没有想到你还准备了这些,两只小狮子嘴角高高扬起,明明平时很机灵,可现在看起来却傻傻的。


二人接过属于自己的礼物,一前一后的紧紧抱住你。


“你应该早点告诉我们的,甜心。”乔治埋在你的颈间,闷闷的说。


“我们甚至没有给你准备什么。”弗雷德在你腰间的手紧了紧。


你低头亲了亲乔治的额头,又接受了身后弗雷德的索吻,柔声道:“今天夜还长对吗?”


说罢便领着二人走向房间中央的床。

评论(6)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