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喜欢,不定时更新哦,加了我WeChat的宝贝可以留言点梗,我会挑感兴趣的写💖

[塞德里克×你]谁能拒绝温柔学长呢?(相识篇·一)


520浅更一下吧,本来十几号的时候就在写,相识篇,相知篇,相爱篇的大纲都列好了,可是一动笔就写不出我想要的感觉,就卡了好久😭这篇也比较短一点了


双子也有很久没写了,但是又有点想开新坑,就是其他角色和在一起的小短篇,好纠结😖大家给点建议吧求求了,大家想看哪个我写哪个😭


废话说了这么多,正文开始↓


*第二人称


*你是丽梅·爱德华兹(Limae Edwards),狮院小美女,社牛说的就是你,中英混血,有着属于东方古典优雅的长相却有着一个极其热情的心  比赛德低两级,也就是和哈利一级


*ooc致歉


分院仪式之后你算是正式开启了你的霍格沃兹生活,你在格兰芬多混的如鱼得水,同时和哈利罗恩赫敏三人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


你常常跟着哈利罗恩一起偷偷摸摸的做些违纪的事,每当这个时候赫敏就会带着恨铁不成钢的表情阻拦你们。


你印象最深的是她有一次说:“我要回去睡觉了,免得你们又想出什么妙计,去送死,或许会更遭--被退学。”


罗恩纳闷又震惊的表情让人难忘极了,他说:“她真是分得清轻重缓急啊。”


说实话,这也是你的想法。


不过你也没多逗留,因为你实在有点困了,随意的跟剩下二人挥了挥手转身回了女生宿舍。


不过这点小插曲并不影响你们的友谊。


又是一节草药课,你因为睡过头而匆匆跑出寝室,在走廊里飞奔,你看了看怀表,还好还有时间,过了转角就是温室了。


你放缓了速度,脚下步伐不停,就在经过转角的时候,你显然没想到那里会突然走出来一个人,等你立刻刹车已经来不及了,你直直的撞上面前的同学。


“哎呀!”你惊呼一声,跌坐在地上。


“你没事吧?”一个温柔又带着焦急的男生的声音从头上传来。


你抬头望去,帅……帅气学长?!你一时呆在地上忘记起来。


帅气学长笑了笑,弯腰将你扶起,帮你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你总算回过神来,连忙回答没事。


“实在是抱歉,”帅气学长带着歉意说“都怪我刚刚走神忘记看路了,没有撞疼你吧?”


你脸通红地答道:“我没事的,学长,刚刚是我跑太快了。”


学长看了看时间,轻轻皱眉,说道:“马上就要上课了,我记得格兰芬多一年级待会儿是草药学,你应该要稍微快点去温室了。”


你点了点头,确实快没时间了,你转身朝温室跑去,赫敏在门口等着你,并且在见到你之后狠狠地批评了你的赖床行为。


下了课之后,你后知后觉的想到好像忘记问帅气学长的名字了!


你懊悔不已,并想着再去之前的拐角碰碰运气,可是一连几天都没有碰到帅气学长。


“唉……如果那天问了学长的名字就好了。”你撇了撇嘴角,还是没有碰到帅气学长。


就在你想离开的时候,黄黑相间的獾院院袍映入你的眼帘,你抬眼看去,居然是帅气学长!!!


帅气学长看到你之后眼睛亮了亮,上前一步对你打招呼道:“嘿!同学,我终于找到你了,我这几天一直在找你,上次忘记问你的名字了,所以找了好久。”


说完腼腆的笑了笑。


你有点不好意思,也很疑惑。


“学长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你问道。


帅气学长挠了挠头,道:“上次撞倒你后,我心里一直过意不去,就想着再跟你道个歉,对不起啦。”


说着从怀里拿出一袋曲奇饼干,接着说:“这是我自己做的一点黄油曲奇,算是我的道歉礼物,请一定要接受!”


这怎么好意思收啊,你想着,这是这也太香了,看起来也好好吃的样子啊。


最终也是没有扛得住曲奇的诱惑,伸手接了过来,笑着道:“那就谢谢学长了。”


帅气学长看你收了曲奇,嘴角上扬道:“或许,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你开心的告诉了他你的名字,并且也得知了他的名字--塞德里克·迪戈里。

评论(5)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