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喜欢,不定时更新哦,加了我WeChat的宝贝可以留言点梗,我会挑感兴趣的写💖

[塞德里克×你]谁能拒绝温柔学长呢?(相识篇·2)


*第二人称


*你是丽梅·爱德华兹(Limae Edwards),狮院小美女,社牛说的就是你,中英混血,有着属于东方古典优雅的长相却有着一个极其热情的心  比赛德低两级,也就是和哈利一级


*ooc致歉




自从知道了帅气学长的名字之后,好像在路上碰到他的几率也越来越高,天性热情的你每次在路上看到他都非常大声的冲他打招呼,全然不顾其他同学的视线。



“嘿!!!赛德学长!!”你又在路上看到了赛德里克,并且朝他招手。



他冲你点了点头朝你走来,笑的温柔:“嗨,丽梅,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呀,”你也笑起来“只是看到你,就想跟你打招呼,我们都好久没见啦~”



“啊,真的吗?”塞德里克装作很吃惊的样子“我还以为今天午餐前我们也见过一面呢。”



你哈哈大笑起来,然后手心被塞了一颗糖果,你疑惑的看向塞德里克。



他挠了挠头,脸颊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红(你觉得应该是热的),说:“这是蜂蜜公爵糖果屋出的新品,我猜你应该会喜欢,就买回来了。”



蜂蜜公爵糖果屋的糖果可是全英国最棒的糖果店,这是你的妈妈告诉你的,你还没吃过呢,因为低年级的学生还不被允许进入霍格莫德。



你迫不及待的将糖果塞进嘴里,天呐,你从来没吃过这么美味的糖果,带着水果的香甜,但是却不过分甜腻,让人回味无穷。



“好特别的味道!”你惊喜的说“我喜欢这个!”



“你喜欢就好。”塞德里克嘴角弯弯的笑了起来。



回到宿舍后你忍不住和赫敏说了这件事,并且不满的抱怨为什么低年级生不能去霍格莫德。



正在看书的赫敏抬头看了你一眼,又低下头去继续汲取知识。



“没关系的,再过一年我们也能去了不是吗?”赫敏低着头安慰你。



“是啊……”你扁扁嘴,瘫在床上嘟囔着“可是霍格莫德的糖果真的好好吃啊……可惜不能常常吃到。”



下午的课是麦格教授的变形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两个学院的新生一起上课。



那个斯莱特林的铂金头小少爷真是讨厌,说话尖酸刻薄,你对他印象很不好,在他又一次出言挑衅哈利的时候你没忍住动手给了他一拳,并且在他像麦格教授告状之前揪住了他的领子,低声警告他:“你要是敢说出来就死定了。”



德拉科还是有些愤愤不平,但还是屈服于你的淫威之下,闭上了嘴巴,你总算是能安静的听课了。



下课后,德拉科叫住你,让你晚上一个人去禁林,说是要给你点颜色瞧瞧。



你翻了个白眼,说道:“我干嘛要去?”



像是早就料到你会这么说,德拉科嗤笑一声:“你不会是不敢吧?去趟禁林而已,看来丽梅是个胆小鬼。”



旁边的克拉布和高尔也笑了起来,你最受不了激将法,立马冲他说晚上会去禁林,并且让他如果不行再被打一顿的话最好赶紧走开。



一听这话,德拉科也收起嬉笑,狠狠的瞪了你一眼,带着克拉布和高尔走了。



“你最好不是真的要去。”赫敏走到你的身边“我不想看到格兰芬多再被扣分了。”




“是啊,而且马尔福绝对有阴谋啊!”罗恩大声喊着,哈利也附和的点点头。



你毫不在意的撇撇嘴,说道:“我倒要看看他要耍什么把戏。”



到了晚上,你找哈利借了隐形衣,一个人来到禁林,可是你等了很久都没见德拉科来,晚上的风很冷,你被吹的瑟瑟发抖,这时你才明白,你被德拉科耍了,他是故意骗你来的。



你气的直咬牙,脑子里连明天怎么揍他都想好了,正当你准备离开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脚步声,并且隐约有朝你靠近的意思,你以为是费尔奇先生,顿时浑身僵硬,随时准备拔腿就跑



一张温热有力的手搭在你的肩上。



“丽梅?是你吗?”



居然是赛德学长的声音!你惊奇的转过身,看到塞德里克似乎是松了口气的样子。



塞德里克看着你,很是无奈:“怎么跑到这儿来了?禁林这里是马人的领地,学校不准学生们来这。”



“嗯……我就是想来看看嘛。”你想了想还是没把马尔福供出来。“不过,赛德学长,你怎么知道我在禁林啊?”



“刚刚在巡夜的时候,碰到斯莱特林的马尔福了,他对我说好像看到你往禁林来了。”塞德里克边说着边脱下院袍披在瑟瑟发抖的你身上“我很担心你,所以过来看看。”



塞德里克的院袍很温暖,像他本人一样,你不自禁的拢了拢他的院袍,不知该说什么好。



“好啦,走吧,时候不早了,赶紧回去睡觉吧。”塞德里克牵起你的手,往城堡走去“下次我再发现你来我就要扣格兰芬多的分了。”



“没有下次啦~学长。”你回握住塞德里克的手,冲他小声说道。

评论(7)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